close

 

 

這幾天魚骨網路購物又遇到一慘痛的事件...

就是仗著覺得自己很會看評價 

所以我ㄤ的朋友一要買東西就會拜託我去幫他代買

然後這次第一次遇到

店家少寄了東西給我

店家少寄了東西給我

店家少寄了東西給我

店家少寄了東西給我

店家少寄了東西給我

但慶幸的是店家很願意解決這次的事件啦 呵呵!!

 

 

但這間店家可能也是第一次發生,因為評價上沒有這項負評

它們的客服人員詢問我要寄至711的地址給她

然後我就給了

於是我跟他要了可以查詢的代碼以便查詢

但發現

- 小7根本查詢不到這個代碼

- 可是客服沒錯 它是拍照 而且收件人填寫也都沒錯是我的名字

後來我把全部想的到的物流商網頁都開啟查詢 展開我鍵盤柯南的一天 ㄜ..

超戰戰兢兢的

後來發現客服用黑貓寄

但卻是寄到711 而不是詢問我家地址

 

 

附上這幾天查詢的狀況表

 

配送中直接變退貨 哈哈哈......

重點是黑貓完全沒打我手機跟我聯絡 -.-

可能覺得寄件人再耍它吧ㄏㄏㄏㄏ

 

 

- 後記

後來詢問店家的菜鳥客服後才知道

他可能把711的代收服務搞錯了吧哈哈

黑貓沒有寄711 只有送貨到府!!!!!!!!!

現在只好乖乖的等他退貨等賣家重新寄到我家 ....

還好賣家處理態度直到結束都很好

讓這次事件畫下完美的句點

「 。」

 

arrow
arrow

    被吃剩的魚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