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823.png

 

- 前言

其實選擇洗髮精我不會特別要求洗髮精效果有多強效有多少功能

只要求它是無矽靈而且便宜好洗就好

家裡剛好買的市面上評價都不錯的兩款洗髮精

2瓶都洗了一陣子 然後就上來發表我的感言摟

 

 

- 效果

這兩瓶洗髮精主打的效果都不太一樣

MISH這瓶 看它上面的大字就知道

洗起來會很蓬鬆的感覺

第一次用完後吹乾真的很澎 就是有一種乾乾爽爽的那種感覺啦呵呵

 

雅聞倍優的話這次是洗抗屑的

本身並沒有頭皮屑困擾只是家人買回來說好洗於是就沒魚蝦也好了 

感覺這瓶一開始用其實滿好洗的 我的頭髮洗這瓶柔順許多(本身深受自然捲毛燥髮困擾)

但可能是抗屑本來就不能長時間天天洗

造成我頭髮最近有出油的狀況RRRRRRRR 以前期實不太容易會出油的

雅聞其實一系列的商品評價都不錯

沒頭皮屑困擾還是別輕易嘗是抗屑的  呵呵..

 

 

- 香味

論香氣的話 雅聞的香氣聞起來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香氣 但滿舒服的

MISH這款 因為主打是超級純天然 所以聞起來都是草的味道 真的超草的

 

 

- 柔順度

其實柔順度的話 我會覺得雅聞略略勝一籌

MISH洗起來 不會說很打結還是很卡 但就普普通通

所以每次洗完都要用護髮完後把頭髮綁起來隔天才會順順的

 

 

- 起泡力

起泡力 也是雅聞比較好起泡 MISH起泡力較差 最近頭髮變比較油所以都要洗第2次才有泡泡

 

 

- 哪個比較好用?

期實哪一瓶好不好用 對我來說 一定是MISH 一開始還覺得雅聞超好洗

但因未出油的關係 抗屑有點怕怕der 哈哈....

看看頭皮是屬於什麼狀況

不然前一陣子洗髮職人柔順那一罐 覺得超好洗的 因為買一送一所以買了 但後來就沒看到特價了哈哈....

MISH也是比較高價的一款 也是等到買一送一的時候購入的 ..........

結論是 商店都超賊 銷路比較好了之後不是買一送一價格變貴 就是以後妳就看不到它買一送一了 哭哭

完全離題的結論

arrow
arrow

    被吃剩的魚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