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外包網傻傻成為付費會員卻苦等不到公司錄取

今天又一款免費的外包網站

註冊後才發現他廣告打滿兇的 呵呵...

註冊我印象中好像只需要有信箱就足夠了

 

然後一樣很用心的把資料全部填齊吧 

將基本資料填好填滿之後

官方會提供25點點數給你試用

當然你也可以花錢買 

不想花錢買的其實他也有免費點數可以拿

推薦給朋友然後好像朋友有註冊的話就有點數拿 

 

點數可以拿來幹嘛?

 

官方給的點數

是要給我們提案用的

有看到上面顯示的報價點數嗎

表示我們跟廠商報價同時需要花費五點

但我會建議要看一下廠商有沒有留下聯絡資訊

電話之類的 才比較保險一點點

 

 

 

 

其他網站所沒有的

 

我其實滿驚訝的

居然有已讀服務哈哈哈哈

我覺得至少不會一直處於廠商到底有沒有讀到我的提案

等等之類

也可以進一步跟廠商們對話 

 

 

  後記

覺得這個平台比其他外包網站好很多

包括先前有提到的 99JOB 點我看文(此網站以更改為收費網站)

這裡的廠商外包與soho接案都算滿熱絡的

幾乎每天都有訊息有配對的廠商還算不賴

進入PRO360

但重點是要嚴格挑選案主別隨便亂提案

因為小眼妹我發現有些是同業在試探

一定要選擇所有的東西交代的比較清楚的案主唷!!

 

延伸閱讀

發現 /// 電子錢包 google wallet

為何總是接不到案子? 測試一下自己的實力之獎金獵人篇

外包網真的有用嗎? 1111外包網篇

 

 

arrow
arrow

    被吃剩的魚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