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那個能發掘自己才能的伯樂 

所以我自己來 -.-

某天爬文發現了這個網站

然後...

就註冊啦

這個網站讓我感覺有一點像購物網站吧

只是賣的東西不一樣

賣的是我們的能力

進入首頁就像這樣 

看你以什麼為專業

讓你上架在這個平台 

那我們廢話不多說 

把資料填一填 上架去囉

然後我很用心的填完表格了 -3-

等到  變成

就表示成功上架了!!!

哈哈我的有上架成功唷

手癢去給他搜尋看看

還真的出現了 

但等待過程滿折磨人的

我等了一天才成功上架

請勿手B*TCH一直去點編輯

不然你會等到天荒地老噢  cc

 

day 1-----

上架的第一天沒什麼變化 -.-"

痾痾痾痾痾痾...........

 

day 2-----

還是沒有人找上門 

發現有一個案件徵才區 <走來去看看>

發現適合我的案件真的是少之又少 -..-

找到目標當然就快速給他提案下去啦~

這個平台好處是註冊免費 

提案.發包也不需要花錢 直到你的案件成交他會酌收你手續費

但對方有沒有已讀我發的訊息那就不得而知了 呵呵

 

 

最新消息 -----

此網站已公告2018轉向收月費方式

 

♥♥♥♥♥♥♥♥ 2017/10/20更新日 ♥♥♥♥♥♥♥♥

arrow
arrow

    被吃剩的魚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